內有三分鐘搶聽版

第二波主打 跨世代~~

 

吸血鬼的華麗!!

 

兩分種版本MV 感謝PTT網友提供

 

 

 

 

三分鐘電台廣播版!!

 

鐘逆時鐘而繞 惡物猙獰的傾巢
我謙卑安靜的於城堡下的晚禱
壓抑遠古流竄的蠻荒暗號
而管風琴鍵高傲的說都只是在徒勞

傲傲傲傲傲~

我的樂器在環繞 時代無法淘汰我霸氣
你無法預言 因為我越險翅越艷
沒有句點 跨時代蔓延翼朝天
月下浮雕 魔鬼的淺笑 
狼迎風嚎 蝠翔似黑潮
用孤獨去調尊嚴的色調

我跨越過時代 如獸般的姿態 琴聲喚起沉睡的血脈
不需要被崇拜 如獸般的悲哀 只為永恆的樂曲存在 醒過來
我不需要被崇拜~

我跨越過時代 如獸般的姿態 琴聲喚起沉重的血脈
不需要被崇拜 如獸般的悲哀 只為永恆的樂曲存在 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