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慢很慢才到達............逢甲

畢盡....我也是從台北趕下來的阿!!!!!

先別急著問 為啥台北被標上顏色

慢慢的往下看 你將會 會心一笑 了解箇中涵義

終於到達逢甲了........迷路了Q!!

到了之後.....被分發到第八小隊!!!!!!

很開心能成為第八小隊的一員!!!XDDDDDDDDD

隊輔叫魚丸 是個大一的學姊 不知不覺被抓來帶班的

一開始真的很冷靜的一個小隊 大家都在裝 矜持

第一個認識的同伴 叫品國 是在廁所認識的 也是個Jay的fans!!

一開始就是校園導覽 說的真的是有聲有色阿~~~~說學校很窮.....事實證明現在不是這樣子吧?!

第八小隊介紹!!

隊輔 魚丸大一學姊 KFC!!
隊員 
國品(外號蘋果 我第一個認識)
伯伯(看起來就是乖寶寶一枚)
俞任(TACO下面更詳細介紹)
尤義(魷魚 標準的籃球高手)
彥蒲(山羊  同國高中大學)
昱諄(魚唇 台中人一個)
女生我就不是很熟啦省略介紹

第一堂課  看到了一位 長的很安全的 男生or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第二堂課  上英文 開始打psp 老師說的一句話我都聽不懂.......可見未來前途一片光明

第三堂課  重點阿@!!!!!!!!!!! 飛輪有氧!!!!!!!我還天真的傻傻的認為.....這是在玩滑輪.....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是億個類似 腳踏車的物品.......上面還有阻力就是可以模擬各種路段再是太厲害了.....教室感覺很棒是不是有三台冷氣!!!不會流汗嗎!?很爽!?  大錯大錯!!!   

那個汪老師是變態吧!!!!!!!全身都肌肉.....還說去划龍舟xxxxxx....然後他就開始放有氧音樂開始漫無目的的騎阿騎阿what going on!!!

還要站起來騎 這時候居然發生了一個慘況......... 腳抽筋了!!!!休息了一下下故作鎮定又繼續開始.......
騎阿~"~終於結束了 那個汗水真的是用噴的..........

其它兩個選擇是街舞(聽說身體只會熱熱不到會流汗的田地)還有事hi-ho有氧(品國說....嗯...都在混...沒流汗)唉......

晚間重點!!!! 團康活動!!!!! 大家混熟啦!!!!!!要破五關但不用斬六將XDDD在晚餐的時候就想好我們的隊呼了害羞的我居然要當開頭!!!我的天阿><""昏頭了QQ

以下是隊呼

喔!!!~~~~~(台北人)是誰住在阿八的的海產店裡
我是魚丸(隊輔)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我是TACO(TACO)
如果逢甲探險是你的願望
我是魷魚(尤義)
阿八海產~阿八海產~~阿八海產~~阿八海產~~~
明天的力氣(台語)*(品國)
保利達八

第一關
丟鞋子!!!  我們請出我們最強的........TACO先生身高180.3CM高雄人一位真的超會接的!!!!不過我又發生了個小插曲  丟下去後...彈到了桶子  然後居然!!飛到敵方的桶子.....太扯了><""""之後我們的魚唇先生就問我啦怎麼辦到了啦(我就直回答 又要我教你了嗎)(笑)*☆☆台北人的幽默☆☆  就是這句話 改變了一切!!!
第一關獲勝!!!

第二關
青蛙荷葉><"" 一開始落後了唷  不知道位啥隊輔突然跑到另外一邊  我們第八團真的默契超好!!!開始衝刺反敗為勝!!!!!哈哈哈

第三關
傳情溫暖(跑數字的遊戲)(例如說0就要大家繞過0這個人的手下) 一開始連輸兩分 魚唇又想要偷跑!!!結果他狂說要暖身!!!!!1比0落後不過我們也是很猛的!!!最後一題987654321    我們爆衝!! 贏得比賽 (**這場我腳抽筋在旁邊加油)

第四關
用嘴巴接水 魚唇跑去當間諜了唷!!! 我被品國洗臉啦 狂洗耶 猛倒我的臉跟鼻眼睛><""全濕 不過值得啦我們贏了一大堆 山羊同學也很厲害....可以咬住整個杯子底部!!強!!! 我們又贏了4WOL

第五關
猜拳搶地盤 挖勒我們節節敗退...不過最後 我們又要爆衝了 唉 我猜果然很不行...最後衝過去...不幸的被對方撞倒  左腳也受傷啦  右腳抽筋左角撞傷 搏命演出阿 不過最後也不幸的敗下陣了 4W1L

最後我們小隊獲得的獎品  鹹酥雞!!好吃!!!!!!!

 

 

天最後的行程 逛逢甲夜市

也沒逛什麼 就走了一個L型

不過大家好像在看馬戲團一樣....!????

有人還說都學期末了哪來的新鮮人!????

傻眼 沒看過推甄的喔

之後就回體育館

洗澡完UNO

魚唇狂被我抓UNO  結果就被說 台北人心機很重><""無辜阿

就上墊子睡覺了

晚上好像冬天阿

超冷

不過有一個隊輔 吵猛睡在門口的飄都不用蓋被子連墊子都沒有!!


~~第二天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上了兩堂課

然後參觀 福星宿舍  天ㄚ 女生宿舍超高級 男生的還有霉味!???

感覺還有不少學長在打魔獸!?

之後就跟大家分開啦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第八小隊!!!!超強

I believe we will be continue !!

 

By RainJay雨杰
2010.5.31第八小隊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