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感覺真奇妙

第一次在學校晚自習

從六點到晚上九點二十分阿

有國中部 高中部

整個五樓的會議室

擠的水洩不通阿

可見學校~~讀書風氣還不錯捏

也有教官陪我們大家念書

先說一聲 教官辛苦啦 "阿哩阿都勾賽ㄟ媽四"

哈哈

我是陪我朋友去的

不過感覺還不錯

今天又去士林夜市了



去吃晚餐

家放學的時候去買消夜給他爸爸媽媽吃

真是一個孝順的同學

哈哈

ㄎㄎ

像我對周杰倫也很孝順= = 

媽不要殺我><""

我是無辜的

不過學校還不錯啦

有晚自習設施

還有教官陪同念書

校長也會來巡邏喔

怕怕ㄉ

等等來發一篇校長的文章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