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昨天的同學會4:00PM集合5:00PM開始
第一站我們到了銘真的新家(也是最後一站)-  -+
我們吃了一個""很鹹""的外繪 不過不錯吃啦︿︿ 只不過要9000元(3條線|||)
接下來就是來玩啦 HAPPY
參觀了她的新家 超級大的 好棒唷 養雞養鴨養好多東西 超酷
接下來開始打水仗~~越玩越開 玩開了就是不一樣 開始亂潑 連老師都遭池魚之殃了
當然我沒事啦 開心
大家全身濕咑咑的 還是不減遊戲興致
開始唱歌嚕~~~~~~~~~~~~~~~~~~~~~~~~~~
本班602的班導景昀(集合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被摩托車撞到 挨)
我猜她的夢想因該是當位歌手吧 
超會唱歌的 一直唱(一開始說不會唱.....唱最兇)
當然啦大家都唱了一下
還看了星星 雖然沒幾顆.........
晚上老師麼 如老人家一般 在一個空曠的地方 開始婆婆媽媽的聊天(場景真好笑)
開始重頭戲~~~~~~~~~~~~~~~~~~~~~~~~~~
玩牌
哈哈 兩年沒玩牌的我....一開始舊輸....搞闢阿....
就被換下場了 我不要我要玩啦
過了幾輪之後 我又再度上場....還是被慘電.... 好顯....以第3名的生份贏了明儒
當然啦下面的女生也不甘示弱的亂唱歌....越唱越大聲....大家也越來越HIGH
結果玩牌的....唱歌的...開始喝起酒來了雖然只有一杯~~~
不過還是一堆人不知倒地 開心(大家臉紅紅 我沒有唷)
~~~~~~~
玩玩牌也玩玩18啦
輸了打手手= =
最後手沒斷....小手.....斷了 OH MY GOD
我們又被當豬一樣的餵食....
把今天的外繪全部"客光光"
最後10:30PM老師說結束了....
我們也回家了....
這是一場超級不一樣的同學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