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學

     01.JPG   

02.JPG

03.JPG

 

五月天-阿信登入畫面修改.JPG 

 

第一款載點下載點請點我

解壓縮密碼為 rainjay

完成以上步驟後 就可以登出 切換使用者看有沒有成功了!!

切記!!
logonui.exe不能刪除  那個不用動他!! 那個就是登入畫面修改的檔案擺著就好  Winlogon.reg可以刪除沒有關西

 

 第二款

五月天Q版 登入畫面修改.JPG 

點我下載

解壓縮密碼為rainjay

 切記!!
logonui.exe不能刪除  那個不用動他!! 那個就是登入畫面修改的檔案擺著就好  Winlogon.reg可以刪除沒有關西

 復原登入檔 點我下載  點下去下載後 在點兩下讓他登入就可以恢復了
你就可以去C槽在開啟隱藏的檔案選項 把logonui.exe刪除就好了!!

By RainJay
2008.11/23

P.S如果副檔名不是EXE請改成.exe謝謝

第二張圖的作者 如果有看到  是否可以同意讓我使用在這個作品上面 如果不

行請你告隻我會馬上下架  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同意 謝謝 (非商業用途 只是跟五迷一起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