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冠佑拔拔生日快樂


小玫瑰 小玫瑰 小玫瑰


我蹲 我蹲 我蹲蹲蹲


蹲完就換雙頭龍


雙頭龍 雙頭龍 雙頭龍

蹲蹲蹲 ?? 快點出來蹲阿 雙頭龍!!!!!


期待之~~


默默的支持五月天的每一位


雖然不是什麼瘋狂的粉絲


只是一位普通的聽歌粉絲


------------------------------------------------------------------------------


Happy Birthday 冠佑版 !!




為什麼諺明改名  為什麼沒雙頭龍


小玫瑰的生日  全台放假只有一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與眾不同的鼓手


最斯文的鼓手  五月天擁有獨特的你


在這之前  劉諺明是誰


五月天  的出現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day 五迷在  你身邊


默默支持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別  年輕  昨天


遇見了五月天  冠佑的  Happy Birthday


鼓手和鼓在纏綿  玫瑰冠佑在兜圈


五迷在冠佑邊  五月天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演唱繞一圈  雙頭龍冠佑表演


都沒有比你酷  第一頭龍也只能閃邊


為什麼生日也能全台放假  造福了五迷世界  擁有了假期


五迷樂  冠佑淚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


請笑納


最後還是祝福


小玫瑰  冠佑DaDDY  生日快樂唷唷唷唷唷唷


快樂 快樂


--


在意,會讓人神智不清。 那晚下雨,也放著這首曲。



我向前去追 有目標就不累 等著我超越


By RainJay雨杰........賀告別年輕昨天的冠佑
2008.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