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考生......  希望可以幫我加加油 集集氣
考生

在一次降臨在我的身上

七月

酷熱的七月等著我的是

一場

追逐夢想與時間的爭戰

祈求

夢想能夠實踐能夠完美

集氣

力量的象徵信念的匯集




我的夢想 我又在一次的追逐

期待我的成功 期待夢想實現

或許只是渺小的機會

但我願意嘗試 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能化為一份力量

給我力量

讓力量給我祝福

給我希望

就這一次

讓我倔強一次

請讓我實現我的目標吧

希望大家可以為我集氣

我將在一次的對幫我集氣的同人們說一聲 謝謝

考試萬歲!<--可以點擊

By RainJay......考試需要集氣謝謝你們
2008.6/28




music by mayday 
"倔強"
編曲+演奏:五月天
作詞+作曲: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