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字一句一瞬間 回憶回想 一天一點一眨眼 慢慢知足
收藏 擁有

放手 擁有

風的祝福 感動

回憶 寂寞

笑著哭 苦痛

知足 心痛


永永遠遠都不覺得足夠

我想我們該知足

淚滴  慢慢落下

夢想慢慢翱翔天際

我們

我們該

回想回憶 慢慢知足


懂得知足

懂得擁有

但我卻什麼都不懂

只有膚淺的無奈與幼稚

但.........

我想我也不算過分

你有你的自由 我有我的Free

言語的殺傷

我只希望

慢慢消失

快快遺忘

不曾相識

不曾交集

一條不平行的鐵軌將交會在一點

之後將永遠不會有任何的交集點

慢慢的遠離慢慢的遺忘只剩陌生

山丘有的那年回憶獨自品嚐寂寞

人海盡頭

我們的

相遇

只有只是

對立

我該知足

我該遺忘

我該

我該如何?

我只剩下淚滴

慢慢暈開眼前的視線

By RainJay.....知足-淚滴慢慢暈開眼前的視線
2008.6/21

 

music by mayday

"知足"

編曲+演奏:五月天

作詞+作曲: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