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為了要放鬆.......但不知不覺我卻紅了眼框

(走在回家的路上......)

終於可以回家了

來聽聽音樂吧

MP3隨機播放了一首歌......

而我知道


聽了聽   我卻漸漸紅了眼框

看著捷運 進站  離站.......

默唸著  難道緣分 就只能是這樣??

時間到了就回來   也會無情的離開??

而你、我也搭上那班無情的車各自離去

是否再有交點   是否??是否??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一切的一切都是早已注定?

耳邊再次響起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

回憶起我們種種過往

你總是沉默寡言

從小學 國中 高中.......

我總是在你的身旁吵吵鬧鬧

你也不曾嫌我吵

但也很沉

換做是別人.....

看著你這麼的冷漠 我想跑的跑走的走吧

最近你卻跟我說了一句話

『像我這種人.....應該是躲在角落.....死一死也沒人理的那種吧』

聽了我都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我相信...........

我絕對不會部理你.......

我懂你 你懂我


2008 3/1 ......RainJay


更新

我許我對你的那種感覺是世人所無法接受的

但就連我自己也無法接受.....

但我的心卻早已陷入.....無法自拔

我越是想要忘記....他就是越靠近.

而我也了解 你也不會接受這種感覺

就這樣吧    我會將我們的這段記憶結成冰

但是我是最好朋友的這段記憶要我怎麼忘記.......怎麼忘記

或許在你眼中沒什麼 但卻深深影響著我 深深埋在我的心我的靈魂

我流淚......................................................................................

我只希望你也能知道............只是開不了口

我會將我們的這段記憶結成冰

只在我流淚融化時想起

但眼淚拭乾我會將這段記憶在一次的冰封

讓他只存在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