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 1204班~~~ 讓我參加這次的畢舞 永生難忘


70屆畢舞 太HIGH了



一開始就是很緊張

應該要持票進場

結果

當下決定換一種方法進去

嘿嘿

結果才剛決定好

對我就開始進場了!!

太刺激了~~

加速加速!!!!

變裝ing

羊羊:快換到我們了 快阿~"~  (感謝羊羊的朋友 熱情的幫我提東西)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換好了!!!!!!!!!!!

很順利的被鱷魚吃掉了~~

入場整個就是一個威!!

自己打造的瀑布 還把南樓跟中正樓的穿堂變成了 一個小湖泊~~太酷了

我們就緩緩的走過那做自己搭建的橋 滿穩的~"~

還被拍了一張照片

有點嚇到~~

不過就很順利的進入會場

衝去了很久沒見面的""附圖""放書包~"~

抄小路回到會場~~

倒數20秒......((快轉

3、 2、 1、 0 舞會正式開始~

屬於我們高三的畢舞 正式開始摟~~

在楊校長 致詞完畢後~~ ((酷死了楊校長室酋長唷~~

當然免不了就是一連串的 Music And Dance摟

 

又到了最HIGH最HIGH的DJ TIME

就開始了附中的傳統遊戲


搭火車+繞圈圈 

今年整個特HIGH

繞不停 衝不停

我跟羊羊And家輝同學

又是搭火車 又是繞圈圈

累癱了

羊羊跟家輝同學 還在月球漫步破破壞人的圈圈

哈有時候後面還沒人= =不知道要退到哪裡

覺得更好笑的是

偷偷說~~  家輝同學 去破壞人家的圈圈 他的樣子 好像剛剛喝醉的樣子唷XDD

有種莫名的酷~ (這樣的讚美應該不會被打吧~~)

無時無刻都有人在繞XDDD

挖哩勒= =

正當 正當 我們準備HIGH到最高點的時候

DJ一首 離開地球表面

把我們帶到最高點!!

這時候。。。。。。。。。

JUNGLE 的雨 落下了

(雖然早上大家努力拜了又拜 雨還是落下了)

不過這場雨~~

來的也正是時候

雨下的起勁 我們就越HIGH

大雨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澆不熄 屬於附中的狂野

JUMP!!!!!!!!!!!!

當然啦。。。。

全身都溼答答啦~"~

感冒又要越來越嚴重了

值得啦!!

雨下的真的有點大

DJ也很敬業~~

哈哈

我們當然去躲個雨啦

不過有拜有保佑~~~

雨很快就停了

繼續HIGH!!!!!!

之後 雖然 羊羊 跟我有不小心跌倒

不過都沒事情啦~~

轉圈圈果然要小心為上!!

之後1204班一起繞圈圈

果然非常的強大!!

圈圈還真是大阿

擠擠擠擠擠~~~

結果。。。。。

我 被 消芭樂了 還被襲胸 天呀!!

被人偷偷的報復了 XDDDDDDDDDD

不過 羊羊 也有被消 哈哈

開心啦~"~

不知不覺。。。。。

舞會 進入最終的高潮

一連幾首 感性的歌

憨人 人生海海 點點點

眼淚都快飄出來了啦

再次充滿希望

進入最後的Climax

唱校歌摟~~

附中 附中我們的搖籃

。。。。。。。。。

2x遍之後  (煙火狂放 超美  超有演唱會的FU)

喉嚨啞了

也累了

但我們愛附中的FU

依然不變

那份熱忱 再次給了我動力

我愛附中!~~ 

至少在當下我就是附中生~~~  (不要打我)


再次感謝1204班~~~

給了我不一樣的夜晚



By RainJay雨杰之星 我就是附中生

2010.03.15


照片之後再補( 像本容量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